全部

示范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魅力新区”公益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8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12月8日上午,周口公园广场上的300余名家长和孩子在示范区办公室主办的“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魅力新区”公益活动中“忙得”不亦乐乎。

为使广大市民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除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图文并茂解读垃圾四大分类及其具体归属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垃圾分类益智小游戏,用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分发垃圾卡,由他们自己识别、选择放入相应的垃圾桶内,工作人员适时分发奖品给予肯定和奖励,激发了他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也带动家长关注垃圾分类。

党员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技巧、方法,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魅力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送出小礼品500余份,为进一步倡导节能减排、实施垃圾分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