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城关镇检查督导“三散”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12月17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城关镇检查督导“三散”治理工作。

王国玺一行先后到城关镇滨河路、团结路,产业集聚区宏光制冷、金福祥门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辖区内“三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认清“三散”治理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必须丢掉幻想,摈弃杂念,绷紧责任弦,持续加大“三散”查治力度。坚决对黑加油站点、燃煤锅炉、违规生产经营的商砼站、砂石料厂、砖瓦窑厂等“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清理取缔。坚决落实好建设工地“六个百分之百”、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等三散治理的各项环保要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