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12月17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集中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和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该局认真分析了今年以来系统内安全生产和火灾形势,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详细解读了重点单位标准化建设标准,智能预警、远程监控、智慧用水、智慧用电等火灾技术防控手段推广;同时对与会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水平。

该局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加强冬春防火巡查和夜间值守;要坚持最高标准,加强消防安全重点标准化管理;要科学利用“智慧消防”,提高单位火灾防范水平;要做到责任倒查,倒逼工作落实。

各二级机构,乡镇(办)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和冬春季防火保证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