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招商蛇口客人金桥一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1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会见招商蛇口华中区域总经理、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桥一行,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刘继标欢迎央企招商蛇口莅临周口,助推周口发展。招商蛇口表示将积极参与周口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招商蛇口河南公司总经理王献,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发展总监兼产业总监、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招商蛇口河南公司发展总监武威 、副总监宋淼,市领导吉建军、路云、胡军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参加会见。

刘继标首先对金桥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6月我们去深圳拜访,周口市寻求与招商蛇口的合作是真诚的。”他还说,目前,周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诚恳邀请实力超强的央企招商蛇口前来合作,助推周口高质量快速发展。招商蛇口是改革开放先锋,理念先进,视野广阔,非常需要加强合作,促进周口改革开放。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合作板块,秉持互利互惠,增强彼此信心。在双方合作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有关部门将倾力做好服务,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金桥表示,此次来周是回访,也是考察。百闻不如一见。周口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市委、市政府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定位闻名遐迩。在周口大发展、大建设的时间节点,招商蛇口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充分保护挖掘周口深厚的文化底蕴,借力周口河渠纵横的水运优势,以及高铁开行四通八达的交通红利,倾心助力周口发展。

会谈结束后,招商蛇口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订了周口市沙颍河北部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共同监签。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旗舰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双方商定,初步合作项目位于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商业及社区综合开发,包括精品社区、文化展览、特色低密商业、文化旅游、教育培训、医疗康养等。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