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投资最大项目建设顺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9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这前不久还是一片空地,怎么一个月时间长出两层高的房屋了?”昨日上午,在商水县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心,前来购房的胡吉镇村民刘二明惊奇地发现。“我们不仅要做商水县最大的商业项目,也要做商水建设速度最快的企业,让你们的投资早日得到回报,让周商一体化早日变成现实!”刚刚当选商水县政协委员的新加坡华商会会长、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心董事长郁忠斌微笑着应声说。

“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周口中心城区快速发展给周边县市带来空前机遇。商水县审时度势,确立“借力中心城区发展、助推商水崛起”的工作思路,在规划、路网、产业等方面主动和中心城区对接,在项目建设上和中心城区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以重大项目实施推动周商一体化进程,全力打造周口副中心。总投资40亿元的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心就是该县围绕周商一体化引进的目前为止最大的商业项目。

该项目由新加坡亚龙控股和江苏环旭集团联手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该项目占地面积13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22亩,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70%。项目设计融合国际、国内创新设计理念,其独特的挑高设计、汽车直达二楼等,符合市场化发展趋势。全部建成后,将吸纳供应商、销售商、 运营商、服务商等8000多家,经营户1万户以上,带动从业人员6万-8万人,成为周口最先进的集中式市场和电子商务平台,成为周商一体化的新名片。

“这个项目是商水县‘一体两翼’发展规划的重要组织部分,它的开工建设揭开了商水县大开发、大建设 、大发展的序幕,标志着商水县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加快周商一体化建设驶入快车道。不久的将来,周口市商业中心将形成北有华耀城、南有居然之家·亚龙国际的双轮驱动、比翼发展的大格局。”商水县政府相关领导介绍。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