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王富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12月16日,项城市长王富生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市领导张森、苏磊、矫百成、陈志、张爱玲、王艳、韩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境攻坚办各职能部门关于“三散”污染治理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三散”治理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扎实推进,持续开展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对没有手续、不符合产业布局,没有污染治理设施、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散乱污”企业,坚决依法依规彻底治理;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共同推进,全面掀起“三散”治理工作高潮,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全力推动,严格督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市经济运行和各项综合考核工作。要全力做好年末岁尾的社会稳定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抓紧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市长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