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0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1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关于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肯定2019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各自职责和分工,从全市大局出发,围绕2020年如何加快中原港城建设、临港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提质、文化事业繁荣、改善民生福祉及人大机关建设等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刘继标不时插话,就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解答、交流。

刘继标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首先感谢大家对市委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从市人大的角度和自身岗位职责的角度,维护了市委工作大局;感谢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继标表示,市委、市政府会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听了各位的发言,总体感觉大家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看得远,带着对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大局的角度、发展的角度、群众的角度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必将对市委明年工作的谋划安排起到重要作用。参加本次会议的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意见和建议变成市委、市政府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使周口未来的发展更快更好。

刘继标希望,人大工作明年要再创新经验、再上新台阶。他指出,今年的人大工作硕果累累、名声在外,不仅扬名河南更是扬名全国。“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一站一台”建设不仅在全省作为经验学习推广,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专门编发简报推广介绍周口的先进做法。人大工作的出彩不仅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而且得到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这些成绩与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密不可分。明年是周口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速之年,也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重中之重的一年,希望市人大明年各项工作能够在出彩的基础上,再创新经验、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