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长卷侧页书画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郭成云

2019-12-20

通讯员 郭成云

本报讯 近日,沈丘县老干部局在该县老干部活动举办了老干部长卷侧页书画展,70多位书画作者的作品参展,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的书画艺术水平,展示了离退休老干部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80多幅作品,是70多位老年书画爱好者历时一年的创作成果。其中,胡海滨的篆书长卷作品长22米,用了两个多月时间创作完成;李克瑛的3幅书法、绘画作品长达40多米,他的虾图、松鹤图、隶书长卷受到观展者点赞;孙庆元的牡丹图长卷长22米;豆全港的花鸟绘画册页有3本、200多幅花鸟图;崔思兴创作的长卷《黄庭经》达20多米,主要宣传健康知识和长寿秘诀;邹子顺的10米行楷长卷共书写毛主席诗词34首,赢得大家赞誉。

本次书画展充分展现了沈丘县老干部的书画艺术水平,展示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风采。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展出为契机,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传统文化的振兴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