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在杨湖口镇集中启动2020年“三下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2-20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禹 

12月20日,鹿邑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湖口镇田庄行政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县文广旅局组织的文艺工作者,为乡亲们送来了舞蹈、豫剧、歌曲、河南坠子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县文联组织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朋友义写春联,送去了暖暖的祝福;县公安局、司法局通过设置服务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典型的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扫黑除恶、反诈骗等法律知识,给群众送去丰盛的“法律大餐”;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协带来的农业生产图书和资料,也成了群众争相领取的“抢手货”;县卫健委组织的医务人员为群众现场提供义诊、健康咨询服务……一系列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暖民心,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公安局、工信局、司法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卫健委、扶贫办、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杨湖口镇、文联、新华书店、科协等共同承办。活动不仅让群众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可以学到科技、文化、健康等知识以及现场享受到免费的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