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到辖区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三散”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

作者:李瑞才

2019-12-20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12月20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太清宫镇、郑家集乡调研脱贫攻坚、“三散”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梁建松都与乡镇干部深切交谈,仔细查看户档资料,了解近期“三散”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梁建松在现场要求,一是做好明白卡信息核对工作。村支部书记要召集党员和群众代表,逐户对贫困户家庭人口、健康状况等进行了解,持续性完善基本信息情况。二是提前谋划低保复审工作。乡镇民政所要与镇扶贫办信息共享,不符合低保政策的要及时取消,符合低保政策的要及时纳入,实时进行调整。三是加大“三散”治理排查工作力度。要加强对浴池、饭店、下乡包桌户等的排查力度,严厉查处非法销售、使用散煤等环保违法行为。四是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路沿石、下水道等基础设施,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基础设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群众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