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深入部分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1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张海军

12月21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深入到观堂镇、王皮溜镇的八里、杂姓营行政村和普园、姚庄行政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王晓征及扶贫办、扶贫督导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梁建松都走进村室和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构成、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并认真查看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贫困户帮扶计划等精准扶贫一户一档资料。

梁建松强调,一是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对标细查、全力整改,实行精细化、动态管理,核实核准有关信息。二是选拔政治过硬、业务熟悉、能力较强的扶贫干部担任村支书、村委会主任,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增强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做实做细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及时了解贫困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梁建松还就环保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