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朗诵比赛进入决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2月2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演讲比赛。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庆华及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闫学文等出席活动。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为活动致辞。

当日上午8点半,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经过之前初赛角逐出的12组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带我们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

比赛过程中,每支党支部选手都紧紧围绕“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这一主旋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比赛现场,观众时而感受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激情澎湃,时而感受着“宁儿,母亲对于你没有尽到教育的责任,实在是遗憾的事情”的深情悲痛,时而感受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朝气蓬勃……现场每一篇朗读都能让人感同身受,引人入胜。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王博硕、刘沛辰以一场《不朽》赢得了本次决赛的一等奖。文昌中学党支部的闫雯、田浩林,办公室党支部王潇若、杜三磊等7人组,示范区税务局机关党委陈思及招商局党支部张静可获得二等奖。

此次朗读比赛,旨在重温红色经典,激发不忘初心、立党为公、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振奋了示范区全体职工的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也充分展示了示范区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