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项城市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商水视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3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12月17日,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带领驻项城市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商水县异地视察2019年重点工作。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俊霞,副县长何海中、韩秀娟,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商水县八一大道升级改造现场、森林公园、亚龙国际、阿尔本制衣、新城办事处算张村、周南高速商水段等地进行视察,田林向代表们介绍了商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商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周商一体化”战略部署,推进“周商同城、乡村振兴、商水崛起”,商水的发展思路清、变化大、态势好。商水依托“周商一体化”战略部署,拉大城市框架,找准功能定位,着力打造周口中心城区后花园,尤其城东新区建设大手笔、高标准,发展成就喜人。八一大道商水段全线通车,森林公园、亚龙国际项目的实施,道路拓宽延伸工程的推进,拉大了城市框架,加快了商水大提升、快发展的步伐。周南高速连接线年底完工,雅戈尔全产业链落户商水,亚龙国际、牧园项目、阿尔本制衣等一个个大项目入驻,商水的发展前景好、潜力大,效果正在显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街头游园等民生工程,以及法、检两院的工作呈现出好的态势,商水全县上下正在发生新的更大的变化,这些成就与变化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为民的担当,体现了商水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商水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代表们表示,一定把商水发展的好做法、好思路带回去,相互学习,立足本职,发挥作用,持续推进商水与项城之间的交流提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