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3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12月16日下午,商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田林、张峰、李德来、孙培忠、李远富、李本磊、杨飞、刘和辉、王中红及邵超、李峰、杨新权、张俊霞、陈新民、何海中、单正义、党玉倩、刘万华、程宝峰、张述新、王迎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主持。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纪颖以《以“中国之制”成就“中国之治”》为题作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纪颖老师的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李本磊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用心用力,以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用心用力,充分认识宣传宣讲的重要意义,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入人心。要在推动贯彻落实上用心用力,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用心用力做好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学习活动的还有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驻商单位负责同志等。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