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3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12月16日,商水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司法行政机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强化统筹协调为抓手,推动法治商水建设。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以守住稳定底线为保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要以精准普惠便捷为目标,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