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4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2月16日,周口港区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如图)。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张东立宣读了《关于建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县(市、区)、乡、村、社区新闻通讯员、网络信息员、社区联络员队伍的意见》,对开展“三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张东立对周口港区网站信息搜集发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东立指出,在信息采写、发布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通过新闻信息展现周口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效和干部群众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更好地服务周口港区发展大局。要增强敏锐性,充分考虑到稿件发布后产生的社会影响。要注重真实性和客观性,吃透政策精神,做到实事求是。要加强新闻信息稿件的审批管理,对新闻信息、网络消息的发布进行把关,确保新闻信息准确无误。

区直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