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项目建设提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2-24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作为周口港区打造多式联运的重要一环,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项目建设备受各界关注。近日,记者从项目建设工地获悉,为确保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项目建设按时完工,早日投入使用,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施工。

在周项路与汇林大道交叉口西侧,记者看到一座在建的高速公路立交桥横跨周项路(如图),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项目中的周项路跨大广高速立交工程,主体工程预计春节前完工。此外,该项目中的桥梁、涵洞、路基等建设也在加速推进。

据了解,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项目是我市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实现“内联外通达江海”的重要举措。该项目采用双喇叭口设计,共设计桥梁5座,新建涵洞10个、收费站1处,大广高速通道拼宽4道。项目完工后不仅拉近大广高速出入口与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距离,还可使周项路周边车辆与大广高速实现快速转换,与区域内其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较为完善、高效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有助于发挥区域路网的整体效益,减少周口港区市政道路交通量,方便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