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开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徐如景

2019-12-24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王光源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大病报补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近日,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健康保险部积极宣传大病保险知识,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中。

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各县市区支公司健康保险部采取在服务窗口设立政策解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答疑解惑等形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宣传,与患者面对面交谈,讲解相关惠民政策,引导群众掌握办理流程,进一步加深与服务对象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把健康险服务送上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民生工程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城乡居民更加了解中国人寿健康保险部的关爱和关怀。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患者家属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此举得到城乡居民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田静梅(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