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积极宣传“三反”知识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徐如景

2019-12-24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孙东丽

本报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三反”有关制度规定,积极宣传“三反”知识,提高工作人员的知晓率。

“三反”内容包括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现代金融监管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经济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保障,是参与全球治理、扩大金融业双向开放的重要手段。反洗钱法公布实施后,我国“三反”监管体制机制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工作成效显著,与国际通行标准基本保持一致。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周口保险行业的优秀企业,把贯彻国家的“三反”有关制度规定列入议事日程,近日,特召开员工培训会,广泛开展“三反”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田静梅(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