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保险获“中国保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泰康

2019-12-24

本报综合消息 12月1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正式揭晓,新华保险获颁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迄今连续举办16年。此次大奖调查对象涉及100多个行业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

经过23年发展,新华保险已成长为年保费平台超过1200亿元、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的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作业机构。在合规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新华保险心系国家,服务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新华保险提出“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公司将推进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服务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赋能”布局,重塑具有新华特色和长远生命力的发展格局,以实现“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研究和测评机构,致力于品牌估值、品牌战略、品牌命名、品牌设计、品牌保护,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泰康)

[责任编辑:田静梅(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