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在主持县四个班子会议时强调 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2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12月20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如图),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赵振、郭宇、郝四春、曹新旺、王琳、马伟、夏立文、李明朗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年末岁尾,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仍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聚焦精准扶贫,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领导,靠前指挥。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主动承担起分包乡镇的责任,自觉发挥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的领导模范作用,深入基层,详细了解各村的薄弱点和突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指导有力。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及时纠正,全面整改到位。二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培训学习力度,真正把政策弄懂吃透,做到因人施策、因户施策、精准施策,着力提升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做政策上的明白人。三要紧盯问题,狠抓整改。要重点围绕“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和防止返贫等重点任务,列清单、找问题、促整改。要通过扎实开展走访帮扶、送温暖等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县脱贫攻坚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当前脱贫攻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求,对照驻村规定,加强对各乡镇(办)和驻村单位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上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周口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县委组织部和财政部门对照文件,严格核查,认真做好预算,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