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德和家园开展“青春无悔,平安德和”团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2月24日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德和家园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青春无悔,平安德和”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德和项目从开始进场时一片荒芜到现在高楼林立的纪录片拉开序幕,让大家看到了德和家园的美丽蜕变,也让大家看到了自己这一年多汗水和辛苦换来的回报。

当日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德和家园项目部全体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相声、小品、二胡独奏、吉他弹唱、舞蹈……随着一首大合唱《中铁司歌》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节目有的反映了安全生产的主题,有的表达了员工的思乡之情,有的表达了项目部的团结凝聚……整个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笑声不断,掌声如潮。

“这次活动大家都很积极,好几个节目都是我们员工自导自演的,充分展示了我们建筑工人的苦与乐,开展这个活动主要是想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以后有机会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多开展的。”德和家园项目部书记胡伟说。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娱生活,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