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今年一至十一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25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元月至十一月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在最后冲刺阶段全力抓好各项经济指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指标目标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今年前11个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部门承接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陆志杰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稳增长工作,同时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运行各项目标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到问题的突破口,分析研究,狠抓工作的落实。要紧盯预期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打好2019年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

会上,陆志杰还就2020年政府债券申报及市经济社会目标考核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督查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商务局、住建局、金融局、电力公司、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