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贾大华反哺家乡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杜洪亮

2019-1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通迅员 王刚

昨日上午,商水县袁老乡贾寨村贾寨小学操场上,冬日的阳光让人感觉格外温馨。一场为学生“送温暖送健康”爱心捐赠及义诊活动在民革怀柔总支部党员贾大华和普禾医疗集团儿科专家孙东风的助推下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贾大华是贾寨村在外创业人员的优秀代表,上学期间学习优秀,学业有成后一直在关心和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并反哺家乡,不断地为该村小学捐钱捐物。自2016年以来,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连续4年为贾寨小学捐赠资金8万元,主要用于更新维护学校的硬件设施、购买图书等,受到家乡父老的广泛赞誉。此次活动,贾大华再次为该校捐赠了2万元的现金和部分慰问品。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普禾医疗集团儿科专家孙东风带领医疗队的成员为贾寨小学所有学生进行健康体检,量身高、测体重、测视力、查胸透等,对有健康隐患的学生耐心讲解注意事项。

 孙东风表示,普和医疗集团准备每年都带来更多更先进的医疗设施来贾寨小学免费为学生免费体检,让这些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健康中成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