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19-1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郭世海

12月25日,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测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宏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孔建出席。会上,相关人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凝聚精神力量、提高能力素质的迫切之举,既要深刻把握政治要求,还要搞好顶层设计、更要深入搞好思想发动。要着眼活动实效,抓实学习教育。要坚持把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贯穿始终,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要求 。要原原本本学习理论,实现专题教育提升党性,利用红色教育滋养党性,通过警示教育纯净灵魂。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坚持把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具体有哪些表现、问题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整改落实怎么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严字打头、一严到底,严格制度落实,严抓每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标准、新起点和新动力,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总结评估,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