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2月26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常务会议。陆志杰、张国庆、杨彩、王玉超、谷长征、张峰、曹玉娟、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对各项汇报事宜进行深入讨论研究。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研究了“鹿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究取消和调整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及清理规范县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事项”“研究‘放管服’相关工作”;学习了“土壤污染防治法”“学习鹿邑县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及规范使用驻村工作经费”等方面的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鹿邑县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研究落实河南省支持外贸外资外经企业稳定发展若干意见(豫政办[2019]53号)的情况及鹿邑县出口退税周转资金池管理使用办法”“研究调整鹿邑县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研究鹿邑县调整和完善县乡财政管理体制的意见”“研究鹿邑县编制2020-2022年收支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研究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周转房建设实施方案”“研究给予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及赵爽等6名同志申报记功”等具体事宜。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医保局等县直相关局委负责人在会上针对具体事宜提出意见或建议。

会议最后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