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卫资料整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2月2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整理工作推进会。各乡办,区直部门,辖区内医院、学校及市直机关单位创卫负责人、资料整理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做好创卫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丁主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资料收集建档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的真实记录和反映,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一定要给予人力、物力及财力上的大力支持。二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在整理档案资料时,大家一定要认真负责,希望在座的各位要尽职尽责、各司其职,把我们的创卫资料建立好、完善好、保存好。三要保质保量,确保实效。我们的创卫资料一定要保质保量,而且要确保内容祥实、数字准确、真实可靠。四要严格督查,追踪问责。创卫办要严格督查,对于档案资料整理不符合要求、不按时间完善的,一定要对其进行问责。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全市关于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责任清单的通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区创卫办工作人员褚振中对辖区内各单位创卫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装订、报送等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回答了提出的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