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坚持“创卫”常抓不懈确保“创卫”长效惠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19-1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张县长你又来啦,俺们这私搭乱建拆除了,路面整洁干净了,居住环境变好了……。”“‘创卫’大家一起创,成果得一起保持,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参与,共同维护。”12月26日,在郝街,县长张颖波如是和郝街居民亲切交谈。

当天,县长张颖波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任松奎、史凯歌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原县服务公司胡同、县医药公司家属院、县供销社家属院、郝街、杜街、支亭路等地,实地查看“创卫”工作持续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

张颖波指出,通过“创卫”,现在城区环境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日渐完善,精细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成果来之不易,要在巩固提升上狠下功夫。张颖波强调,“创卫”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既然干就要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干彻底。各单位、各有关乡镇要做到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运行机制,坚持集中治理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切实把“创卫”成果巩固好、坚持好、维护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应付思想。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继续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推进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综合治理,严防问题反弹回潮。要继续加强“创卫”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意识和文明习惯,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要继续攻坚克难,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做到统一标准,以点带面,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创卫”成果长效惠民。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