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一线督导“三散”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许湾乡现场督导“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去了位于许湾乡的搅拌站、家具厂、预制板厂、砂石料厂等地方,实地调研,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在位于该乡小万寨村的周口市中顺路桥有限公司搅拌站院内,张建党查看了该公司的各项手续,发现该公司完全属于非法占地。张建党当即要求,国土、环保等部门立即下达关停通知书,限10日内彻底拆除,否则政府将强制拆除。

在闫楼村一砂石料厂,张建党要求区国土部门当天下午对该厂非法占地及损毁基本农田的行为进行鉴定,要求3天后复耕,并根据鉴定结果对该厂法人依法采取相应措施。

对非法家具厂,张建党要求消防部门依法对法人采取强制措施的同时,依法拆除非法占地建筑。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许湾乡党委、政府要痛下决心,利用一个月时间进行违法占地集中治理。春节前进行宣传发动,对所有侵占基本农田不符合政策的建筑下达拆除通知书,如限期拒不拆除,由政府组织集中强制拆除。同时,针对“三散”污染治理工作,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度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