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2019-12-2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2月27日,周口港区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选举新一届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委员会委员,成立中共周口港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出席会议。

会上,刘学庆代表上一届港区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

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同意提交大会表决;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意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

宣读了《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经机关党委委员会研究提名,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并报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9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6名。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表决,并通过。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投票结果,得赞成票超过实际到会人数半数且得票多的前7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前5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当选为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周口港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委员胥凯代表港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发言。胥凯首先向上一届机关党委、本次大会工作人员和港区党委对圆满完成这次换届所做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胥凯说,港区机关党委委员角色重、责任大,我们今后将在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以身作则,始终坚定政治信念。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方针政策不择不扣落实好,立足工作岗位,把目标任务完成好,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我们的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率先垂范,严格遵守纪律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做准则和条例的带头贯彻者、执行者。我们将积极弘扬说实话、办实事、摸实情、出实招的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真正把港区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决策落到实处。三、身体力行,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我们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充分落实各项党内制度,重视政治学习,防止流于表面、拘于形式,防止党内政治生活的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保证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得到有效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以及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献礼。

会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在港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