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府与河南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19-1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12月27日,扶沟县人民政府与河南工程学院举行融合创新发展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丹盈,扶沟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张建中、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湘玉首先介详细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河南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扶沟县合作,助力扶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长张颖波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工程学院有着人才、科研、技术、设备等优势,扶沟县有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有红色资源、绿色资源、人力资源,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融,携手创新平台、集聚创新人才、激发创新活力,一定能够实现融合创新发展、校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今天的签约,是深化合作的开始,也是携手同行的见证,更是工程学院对创新扶沟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添力支持。扶沟将倍加珍惜机遇,走稳创新路,逐步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有机融合,让校地双方发展,更具活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同时,扶沟县将以一流服务、一流保障、一流环境,确保双方合作高效推进、结出硕果。

仪式上,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河南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水天服饰、昌茂纺织、天誉动力等企业,实地感受扶沟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状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