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冬季职工运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留华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12月28日,商水县自然资源局举行职工冬季运动会,来自各部门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商水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桂玲出席运动会并致开幕词,她指出:全民运动,增强体魄,团队协作,增强凝聚力。她希望本次运动会能点燃干部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激情,发扬“团结、奋进、拼搏”的团队精神,激发争先创优的壮志,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创造价值,同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题,设置了拔河、乒乓球、两人三足跑、吹气球、背靠背夹球、瞬间定格等12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闭幕。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期间,商水县部分艺术家也前业助兴,展演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

这次运动会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力争为商水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再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