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载歌载舞迎新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刘凤萍

12月29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迎新年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节目展演暨第二批“五美庭院”表彰大会举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1500余人载歌载舞迎新年。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国明,县妇联组宣部部长赵莎莎,县文化馆馆长徐同顺以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辉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担任节目展演评委。

此次活动首先为全镇评选出的“五美庭院”户进行授牌,共表彰“五美庭院”户294户,优秀文化文艺节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组织奖14名。

随后,来自全镇22个行政村的艺术节目展演队伍陆续展演。选手们精神抖擞,即兴表演,共展示了腰鼓、唢呐、书法、担经挑、广场舞、二夹弦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节目20余个,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镇长刘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鼓舞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士气、凝聚了力量,更体现镇党委、政府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吹响奋进号角履职尽责不懈奋斗的坚强意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