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微心愿礼物让爱更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份爱的馈赠,一颗颗炽热的红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2月29日,商水县正生学校的44名孩子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周口市天虹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的志愿者,他们把新年微心愿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关心和爱意。

据悉,为孩子们准备微心愿礼物是周口市天虹困境儿童关爱中心专门为困境儿童设立的传统公益活动,活动每年举行两次,一次是在六一儿童节,一次是在元旦前夕,由学校老师统计好孩子们心愿礼物清单,关爱中心的志愿者们自愿认领并准备好,选择合适的时间组织大家给孩子们送去。

困境儿童由于家庭条件的限制,平时很难得到一份自己喜欢、梦寐以求的礼物,关爱中心的微心愿礼物活动圆了孩子们一个个小小的梦想,虽然礼物都是一些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玩具、图书、手电、电子手表,或者是棉鞋、台灯什么的,但是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却是心中的梦想。

活动现场,学校的每个孩子都收到了自己想要的一份心愿礼物,周口市天虹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的志愿者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两双袜子、一支护手霜、一支七彩笔,作为迎接新年的礼物,希望孩子们这个冬天更温暖,用七彩的画笔描绘一个充满希望的2020年。

拿到新年礼物的孩子小李说:“感谢爱心人士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来回报爱心人士的爱心。”

载着满腔的真诚与热情,带着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爱心人士张燕飞表示,“希望自己的一份心意,能让孩子的新年更快乐一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