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开工建设 中心城区将再添一所高中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2-30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12月27日,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奠基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这标志着周口中心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再次扩容。市委书记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建设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部署,是提升城市品位、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影响力的战略布局,是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充分发挥周口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强力打造周口教育新品牌、新高地的重要举措。

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项目规划9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4500名,预计投资5.6亿元,2020年8月竣工。

该项目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建成之后将是周口高中教育的新品牌、新亮点、新高地。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