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闫庄小学:加强流感防控 保障师生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2-30 02:12:26 
分享到

□通讯员 杨雪勤

本报讯 目前正值流感的高发时期,为有效预防流感,控制流感蔓延,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近日,周口闫庄小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学校常见疾病预防控制小组,开展学校常见病防治工作,落实常见病防治措施。

该校每周开展健康教育课,建立学生健康体检和健康档案,构建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流感传染长效管理与应急处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防控流感传染;建立学校常见病管理、疫情报告以及责任追究制度,落实学生因病缺勤和晨午检制度。

校长姚肖宇带领全校教职工齐上阵,每天在全校范围内喷洒消毒液,包括教室、操场、走廊、卫生间等场所,确保学校环境卫生整洁;每间教室每天两次开窗通风换气,确保空气流通,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