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群众广场舞大赛舞出文明乡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禹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逐渐丰富起来。12月30日上午,鹿邑县唐集乡在康庄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庆元旦 迎新春”暨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来自全乡24支广场舞代表队,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上场参赛,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广场舞的魅力。

伴随着参赛者的载歌载舞与欢声笑语,24支代表队依次上场表演,参赛队员身着各式舞蹈服、彩妆亮丽,用优美的舞姿来释放激情、诠释幸福和安康。舞步飞旋,一曲曲欢歌妙舞,展现了广场舞运动的健康时尚魅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近年来,鹿邑县唐集乡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不断创新形式、强化举措,巩固和发挥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成果等方式,群众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既有力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乡风。

唐集乡乡长马廷俊在接受釆访时表示,举办广场舞大赛旨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积极营造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