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2-31

动员会现场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文/图


本报讯 为献礼行庆5周年,开创2020年各项经营良好开局,12月26日晚,在体育场弗思特主题宴会中心,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了2020年“开门红”动员会,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代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突出行庆5周年的喜悦气氛,显现“开门红”红红火火,会议突出“荣耀五年路 赢战开门红”主题,共分“感恩同行”“星火传承”“使命担当”“大行崛起”“蓄势出征”“幸福敲门”6个篇章进行,穿插了员工自编自演体现“开门红”的文艺节目。


会议回顾了5年来周口分行的发展历程。员工诉说了心声,员工家属表达了对分行的支持,各部门、支行先后进行了风采展示。之后,分行领导对“开门红”活动方案、激励方案进行了宣导。


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发出动员令。他说,“开门红”要体现当地市场、同业位置、客户需求、产品服务、员工成长、聚焦目标、开启未来、多方联动等8个层面的赋能,做到因势利导,早谋划、早营销、早落地,通过“开门红”引爆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大家拼。周口分行通过“开门红”动员会,营造了“开门红”的浓郁氛围,鼓舞了分行上下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周口分行决胜“开门红”创立新功。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