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歌咏戏曲大赛助力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12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戏曲比赛进入决赛,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为活动致辞。

比赛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然后,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各支部的选手都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演唱中。《吃亏歌》、《祖国万岁》、《不忘初心》、《兵心》等一曲曲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响彻耳畔,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现场高潮迭起,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歌咏戏曲决赛,来自区直及乡办的12个党支部的15个节目参加比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来自文昌中学党支部的刘春风以一曲《不忘初心》获得本次决赛的一等奖,文昌中学的闫雯、周海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的王欣,综合执法中心党支部的石顺获得二等奖。与会领导为他们发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抒发了大家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表达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的坚强决心,也唱出了示范区人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示范区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