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师、文昌办事处元旦联欢暨新春团拜会激情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2月30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文昌办事处2020元旦联欢暨新春团拜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激情上演。周师广大师生员工,文昌办事处党员干部及嘉宾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周口师范学院校长李义凡为联欢会致辞。

联欢会在热闹的开场管弦乐《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及歌舞《赞赞新时代》、《映山红》等节目翩翩而来,演员们歌声迷人,舞姿优美,演艺非凡。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凤梅关门弟子、河南省越调剧团团长,当今越调领军人物申小梅带来了越调《老子》选段 “治大国如烹小鲜”唱段唱腔浑厚,演绎生动。申小梅用精彩的表演把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也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先辈圣贤的高风亮节,现场掌声雷动。

申小梅

一声声歌唱,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一段段舞蹈,展现着辉煌灿烂的成就。在音乐和舞蹈交汇的绚丽舞台,2019将要远去,2020将要到来;在知识与温馨筑就的盛世华章中,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憧憬、无限美好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