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到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2月30,值新年来临之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到许湾乡及搬口办事处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民政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兴等陪同慰问。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给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棉袄、棉被等御寒物品。丁有亮打开棉袄包装,帮助老人们试穿大小,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祝老人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在敬老院,丁有亮实地察看了厨房、食堂、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要求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勤洗衣服,多理发,多洗澡,让老人们干干净净、精精神神地过新年。丁有亮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有爱心,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

“新袄穿着真暖和,非常感谢政府这样关心我们。”来自陈寨村的五保户程守望高兴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