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刘海艇带队观摩全县“六村共建”“厕所革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儒飞 蒋波

12月28日至12月29日,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带队对全县“六村共建”“厕所革命”工作情况进行观摩。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观摩。

刘海艇一行先后深入到太康县符草楼双李行政村,张集镇宋庄行政村,高朗乡双庙行政村,朱口镇赵庄行政村,转楼镇袁庄行政村,杨庙乡陈庄村,王集乡李占荣行政村,城郊乡五坝口行政村等地对“六村共建”的人居环境、平安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及“厕所革命”的改厕进度完成情况、改厕效果、群众满意度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海艇在观摩中强调,要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加强基层民主和法治建设。要加强农村资源环境保护,大力改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要紧紧围绕促进产业发展,引导和推动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同时也要通过此次观摩交流,互学、互查、互鉴,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加压紧逼、合力攻坚,促进全县“六村共建”、“厕所革命”工作更加扎实有序的推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