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全县“六村共建、农村改厕”视察观摩活动点评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儒飞 蒋波

12月29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六村共建、农村改厕”视察观摩活动点评总结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栋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网信办、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卫健委、住建局分别对“六村共建”的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发言。县委常委马俊美和县政协副主席刘玲、王永刚、刘凤芹分别对“六村共建、农村改厕”的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在对“六村共建、农村改厕”的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后,并对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对全县“环保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王建林在会上强调,“六村共建、农村改厕”是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有效的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产业档次、树立了文明乡风。要在平衡推进上、标准提升上、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保持常态健全常效机制上下功夫,在实用性、群众性、持续性上下功夫,永远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