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召开双基建设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陈鹏

12月27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双基建设暨集中整治现场会在城关镇会议室召开。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及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和应急办主任,县安委会主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城关镇党委书记姚华,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红征,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崔彦超分别进行了发言。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通报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

耿党恩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提升政府防范控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基层基础,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应急准备,提供有力保障。开展集中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强化应急处置,降低突发事件危害;努力确保我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