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建伟荣登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名单揭晓,我市市委办公室干部杨建伟名列其中,获得敬业奉献类好人。

杨建伟不管在部队服役期间还是转业到地方工作之后,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以普通一兵的本色敬业奉献,用真情奉献谱写了一曲忠诚干净、干事创业的嘹亮凯歌,用严谨态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退役军人的军魂使命,用使命担当浇筑了对党忠诚、吃苦耐劳和不骄不躁的军魂信仰。

杨建伟牢记使命,崇军尚武,做一个精武艺的兵。2005年被新疆军区授予“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荣誉称号。他对党忠诚,敢于亮剑,做一个勇担当的兵。2009年参加上级赋予的某项任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杨建伟弘扬正气,拾金不昧,做一个正能量的兵。他拾金不昧的典型事迹被河南《东方今报》报道,被《映象网》《中国广播网》等二十余家媒体转载。《周口晚报》以《军人品质在他身上闪光》报道了他的典型事迹。杨建伟坚守初心,敬重平凡,做一个站前哨的兵。在平凡工作岗位工作十年做到“零失误”,接待服务群众实现“零距离”,树立了市委机关“窗口”形象。

据悉,“河南好人榜”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类,“河南好人榜”的评选是我省推进“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挖掘我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河南好人形象、叫响河南好人品牌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