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2月26日,川汇区卫健委在卫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陈德海主讲,区卫生健康机关全体人员和区属各医疗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陈德海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晓静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希望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川汇区卫健委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