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庆元旦广场舞大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明见

12月30日,商水县“百城万场”系列广场群众问活动之“迎新春庆元旦”助力脱贫攻坚暨商水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顺利举行。

近年来,商水县广场文化活动在城乡范围蓬勃开展,为建设和谐社会、文明家园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文化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充分发挥了社区和谐的润滑剂、城乡文明的催化剂作用。

今年的广场舞赛事从3月开赛,历时9个月,完成初赛、决赛计30场大小赛事,共吸引全县上百支舞蹈队近2000人参赛。在赛事期间,全县各赛区比赛现场吸引了共计1万多广场舞爱好者现场观赛助威,整个赛事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为建设文明商水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共25支参赛队近400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商水县委老干部局“相逢是首歌”舞蹈队,阳城李格“水兵”舞蹈队、商水县“红歌会”舞蹈队,东城区“长扇”舞蹈队、巴村“欢乐”舞蹈队、“王慧”舞蹈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商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商水县人民文化馆承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