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隆重表彰“好婆婆好儿子好媳妇”“脱贫之星”“优秀保洁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冯永西

12月29日上午,扶沟县崔桥镇召开“好婆婆好儿子好媳妇”“脱贫之星”“优秀保洁员”表彰会,镇村两级干部、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儿子”、“好媳妇”“脱贫之星”、“优秀保洁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近300人参加表彰会。

据了解,崔桥镇党委、镇政府认真组织了这次评选活动,从最基本的传统孝道文化、事关共同致富的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的卫生整治抓起,通过听取民意,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层层筛选,评选出了“好婆婆、好儿子、好媳妇”、“脱贫之星”、“优秀保洁员”典型代表。当天,崔桥共表彰13名好婆婆,20名好媳妇,4名好儿子, 33户“脱贫之星” 和34名“优秀保洁员”。

该项评选活动,对引导和教育广大干群树立新时期孝道理念,推动家庭美德建设,树立文明新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有着现实意义,营造了广大干群精诚团结、相互关爱、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高了镇党委、政府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新力,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