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12-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3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各乡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能够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同时还可以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改善居住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二补弱项,抓亮点。基础设施一定要完善好,宣传栏有损坏的要及时修补,绿化带、景观带的补栽和管理养护一定要做好。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决不允许反弹。社区管理要发挥居委会作用,坚持网格化管理,建筑工地从开始开工就要把好关,尤其是生活区要高标准打造,创卫工作要严格把关,做好日常监管。四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示范区九个督查组要认真督查,一周至少要督查两次,形成长效机制。

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强调了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他说,一重视程度明显降低,环境卫生存在反弹现象。二督导检查,指导力度明显减弱。三整改销号不及时,标准低。四档案资料缺失严重,质量不高。各单位要根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整改,实事求是完成创卫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