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迎元旦 周口市民乐在“棋”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1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庆元旦“汇林杯”象棋比赛,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象棋爱好者欢聚一堂,将在两天的时间里精彩博弈。

当日上午,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凝神静气排兵布阵,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在棋盘上奋力厮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象棋盛宴。围观的群众也是眉头紧锁,边看边思考。一番沙场激战后,胜者兴高采烈,败者并不气馁,现场洋溢着紧张而祥和的气氛。

在比赛现场,记者注意到其中不乏小朋友的身影。今年7岁的笑笑学习象棋已经一年多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笑笑的妈妈告诉记者,学习象棋让孩子更冷静,专注力有了提高,做事情也更有条理了。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象棋协会等共同举办,设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6岁,旨在推动我市象棋运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